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想了想还是出来说一下,请大家冷静一点,不要自己吓自己……
说实话换演员这消息从BVS上映之前就在传,前阵子是本,这阵子是亨利,一直传到现在,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被营销号们拿出来炒一炒热度,每个月都能看见,我还以为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了没想到不是……

这事本质上其实就是因为超人和蝙蝠侠的人气高啊,“蝙蝠侠/超人可能换演员了!”这种消息又安全又能博人眼球,没换演员也没关系,反正他只说了有可能,这年头有流量有热度就有钱。前两天的毒液还记得吗,一群营销号说过了,结果呢,本来可能过的被这么一闹说不定都过不了了。

说到底现在整个DCEU都是华纳一手拉起来的,当初华纳能选扎导这么个有争议的导演,给了他那么大的权力,让他拍了那么多部电影,BVS口碑两极分化后也还让他继续拍了JL(虽然扎导因为家里出事中途退出了),包括选了温子仁做海王的导演,不就是说明华纳是有眼光有心胸的吗。

而且JL,WW,最近几部电影路人口碑都很好,也都赚了钱,华纳只是低调,但它去年的财务报表和利润是几大电影公司包括迪士尼中最好看的。怀疑它的道德作风(比如令人想踩上一万只脚的公关)随意但还是别怀疑它的智商了吧……

想想亨利也很无辜啊,好端端地坐在家里,不得不拍个视频来澄清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谣言,感觉就像是一个人本来好好的忽然满世界都是自己出了车祸的消息,“大家好我并没有出车祸我明天还要按时去上班谢谢关心”。

不要做营销号和媒体的韭菜了啊大家……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