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这一段大意呢就是大超一边战斗一边回忆,小乔对世人可以肆意伤害自己而自己却不能反击感到愤怒沮丧和不解,就砸废旧汽车发泄。
大超就开导他,说你知道我每天都想把蝙蝠侠的头拧下来(小乔:不我不知道),但我总是会对自己说给他一点时间,他可是蝙蝠侠。然后他就会做一些从未有人做过的壮举。每个人都一样,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是蝙蝠侠(小乔:谢天谢地),但每个人都会改变,都有向善的潜质。我们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
小乔:所以你像爱妈妈一样爱着蝙蝠侠?
哈哈哈哈小乔说得好。
不得不说每次自己揣摩的东西和官方微妙地契合之时,总是会有种被戳到心窝子的感觉……。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