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BS/timkon】孕中琐事彩蛋(一)

该系列其他篇章在此处

自从知道他怀孕了之后,布鲁斯就一直在发疯,克拉克不得不在养胎之余花上许多时间来安抚他。然而即便如此,几个月后他脑子里的那根弦显然已经快崩断了,其他人的也是。

“我快要被蝙蝠侠逼疯掉了。”康纳心力交瘁地来到提姆的房间,一屁股坐到了他床上,对正在浏览网页的提姆无望地说,“我刚刚只是想离克拉克近一些,就被他拎过去像只布口袋似的翻出来从头到尾洗了个遍……你不会这么对我吧?”

“当然不会,你怎么会这么想?”提姆镇定地说,关掉了那个育儿指南的网页,然后将桌子上自己刚刚拟出来的,关于孕前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的一沓草稿纸,默默戳整齐了,塞到了抽屉最里面……


评论(18)

热度(7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