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原创/BS】孕中琐事彩蛋(二)

该系列其他篇章在此处

高跟鞋跟慌乱地“哒哒哒”敲击着石砖的声音在小巷中远去了,杰克·琼斯跌坐在地上,紧紧靠着身后那几个翻倒的垃圾桶,钞票和垃圾在他周围散落了一地。他脸色青白,满头大汗,攥着匕首的手像犯了癫痫似的颤抖。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他捂着自己脱臼的胳膊对着角落里的那只大蝙蝠少女般地尖叫,“我只是想抢个钱!!我真的只是想抢个钱!!求求你放过我!!别过来!你别过来——!”
那个随便一推就卸掉了他的关节的怪物仍然坚定不移地踩着步子一步一步地靠近了他,他把手伸向了腰后,杰克的心揪了起来,满脑子都是手枪、冲锋枪、手榴弹、火箭筒、单兵导弹……

蝙蝠侠在他面前站定了,抽出了……一卷棉绸布。杰克的脑海一片空白,这是什么?纱布?蝙蝠烙印贴布?专门用来把人的皮肉揭下来的粘贴布?贴上一点就能把人骨头都融掉的溶解布?“只要缠上了就会被其控制永世不能解脱”的木乃伊的裹尸布?

蝙蝠侠打开了它,原来那是一个套子,里面整整齐齐装着一排排大小不一的银针,在昏黄的路灯下闪闪发光。
杰克的脑袋“嗡”的一声,他眼睁睁地看着蝙蝠侠拔出了一根银针,墙壁上高大的影子徐徐升起,向他压了下来,彻底笼罩了他……
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划破了哥谭的夜空,惊起了乱糟糟的吱吱叫的蝙蝠无数……


(还记得我在孕中琐事里提到过的,布鲁斯自学了一手针灸和推拿吗……)

评论(17)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