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BS】Roseate Holiday(NC17,ABO生子,普通男性!布鲁斯XO!克拉克)

其他作品在此:DC相关作品目录合集

同属一系列的其他作品在此:

果香味

孕中琐事

小夜曲

后续章节在此:       

观看本章请走:

SY

微博

 

TBC

 

对了,有件事我忘记说了,事实上果香味后四章,本来应该被叫做“有四次超人不被相信还有一次终于有人相信他了”。

……嗯那个人是达米安,然后达米安转头就放心地去勾搭小乔了。

有关这一部分的点梗依旧有效。

说好的星际列车即将启航了。

想看下文么?想看就留言啊~

评论(26)

热度(4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