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BS】Roseate Holiday(PWP,孕期play,单人ABO生子)

同属一系列的其他作品在此:

果香味

孕中琐事

 

警告:此章内含孕期play!等以上内容!

已上传修订版。

观看本章请走:

SY

微博

TBC

 

欢迎乘坐此次羊驼航空,请诸位乘客有序在评论区留言上车。

下一章就要转换回克拉克发情中的时间线了。想看么?想看就留言啊。_(:зゝ∠)_

这一章有六千字,都可以分成两章了,我简直是劳模。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认为是空中play……克拉克只是浮起来了一点点,离床只有那么几厘米十几厘米啊……😂

评论(18)

热度(4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