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一个关于氪星文明的猜想

话说我有一个猜想——漫画中有提到过达克赛德一直对超人念念不忘,总是想把他收为己用。甚至也真的几次抓走了他和超女……

而且漫画和动画中很多细节也表明他知道有氪星人,但是一直没能把他们弄到手。起码在他的军团中没提到有氪星人存在。

那么如果他之前就知道有氪星存在,但是为什么在氪星毁灭之前一直没有行动呢。

要么是他没意识到氪星人的潜力,要么是他没能得手。

前者还好,后者就有点可怕了……因为这意味着氪星文明可以和天启星的势力哪怕只是一部分抗衡。

然后JL里荒原狼也几次提到“氪星人”……从他的口气来看,他应该也知道氪星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种族。而超人出现,也就才两年而已。

再联系一下MOS中,如果是因为文明衰落导致殖民地缩小,那应该会提到的。可是电影中的说法是氪星在全盛时期放弃了那些殖民地。

所以有一个猜想,就是其实之前氪星就与天启星的势力发生过碰撞,所以最终氪星选择了回避,全面收缩,封锁星球,就是为了防止氪星人的基因流传出去。

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_(:3」∠)_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