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BS】Roseate Holiday(NC17,ABO生子,普通男性!布鲁斯XO!克拉克)

其他作品在此:DC相关作品目录合集

同属一系列的其他作品在此:

果香味

孕中琐事

小夜曲

       

观看本章请走:

SY

微博

End


欢迎乘坐此次羊驼航空,请诸位乘客有序在评论区留言下车。

至此这个已经写了十万字的系列就暂时告一段落啦……写完时长出了一口气,心里莫名有些感动,还有一些遗憾和不舍,毕竟以后很难再有这么好的可以令我尽情发挥的题材了。

文章会结束,但是他们的故事不会结束。

……好想出个本子纪念一下。

所以一直以来看着他们从未冒泡过的朋友,真的真的不准备留个言吗?



评论(33)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