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就是,我也是后来才想到的,克拉克在韦恩庄园养胎,也就是孕中琐事的故事发生的那一段时间,布鲁斯大约也要求宅子里的人不准在大宅里的公共区域,比如楼梯上,过道上,大厅里,奔跑,打闹,喧哗……不能有诸如后空翻之类的危险动作,也不能超过秒速五十厘米。

然后布鲁斯也特别残酷的一丝不苟地执行了。

于是孩子们比如杰森,除了要被逼沐浴净身熏香斋戒,在大宅里还必须轻声细语,挺胸收腹,目视前方,缓缓迈步,步步生莲(?)……

 

然后小乔和达米安的感情在这期间进展飞快。

因为小乔会从农场带来食物偷偷投喂达米安……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