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月的旋律

首先我是龙癌,其次我是人外控,再次我是福瑞控,最后我是博爱不挑食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能尝一口的大混邪。

【BS】Fruity(ABO,花粉梗,生子梗,普通男性!布鲁斯XO!克拉克)

前情在此: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真的。

没错,达米安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他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不论是从他的母亲和外公那儿,还是从蝙蝠侠这儿,都使得他在许多方面都超越了绝大多数成年人,这可能导致了他的早熟,也很难让人把他当一个孩子看待,但他本质上,还只是一个十三岁的孩子,一个早熟的十三岁的孩子。所以他很可能不真的明白自己在干什么,所以现在冲上去把他提起来使劲摇晃并大吼大叫毫无意义,而且非常粗鲁。何况小乔也很特别,对吧,有共同语言的孩子们在彼此之间建立起深厚的情谊是非常常见的,也是值得他去高兴、并对此精心呵护的事。达米安很可能只是太过珍惜这个朋友,所以才把自己对他的感情错误地解释成了爱情——即使他们之间真的,在公平自愿合理的条件下萌生了爱情,那么他所应做的除了正确地引导并教育好他们,最后送上自己的祝福,就再也没有别的了。而且小乔也才十岁——他才十岁,还是一个懵懂的、涉世未深的、再过几年就要迎来性别分化的Omega——

他要冲上去把自己手里所有的陶瓷碎片和茶叶扔在达米安头上。

 

“——你还捏碎了一只杯子?!”布鲁斯难以置信地说。

“我会赔偿的。”他的语气可能是有一点生硬,不过他才不在乎那个,他还在听着楼上达米安的房间里传来的动静,他挂掉电话了。

布鲁斯握拳狠捶了一下桌子,终于又把他的注意力唤回到了他的身上。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操你的,你怎么能——你怎么能够做出这么不负责任的事?”他激烈地说,“你应该在第一时间就告诉我!这会改变一切!这是要记录在档的!如果我之前就知道了我才不会让你去做——做那么危险的事,我们应该召开一个会议转变战略,然后你,你从此以后就被排除到联盟的行动之外了。”

克拉克的下巴有一点要掉下来,他不得不勉强把它合上了,说:“不,等等,我不明白,我是会失去能力,可是在那之前,即使怀孕了我也还是超人,这不会改变什——”

布鲁斯没理他,“我还要让星球日报给你放假。”

“什么。”克拉克说。

“我还要打个电话给我的司机和律师,等你从你那小破公寓收拾好了搬到庄园来——”

“什么,不,布鲁斯,你冷静一点——”

“——我们就结婚。”

“什么,结婚?”克拉克在震惊之下脱口而出,“不行,这太不负责任了。”

 

一阵漫长得仿佛一个世纪,又或者只是短短几秒钟的死寂过后。“……这不负责任。”布鲁斯又重复了一遍,他的表情又落回到了一片空白,“我明白了。”

“不,我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绝对没明白——你给我好好坐在那儿听我解释。”克拉克说,他的声音不必要地紧绷了起来,“我说不行是因为我……我不能这么做,你明白吗,这太危险。”

布鲁斯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如果你是在指和你结婚之后我会遇到多少罪犯的威胁——”

“不,不是那个。我相信你能处理好那个,天呐,我还不至于在这一点上信不过你,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多少年了。”克拉克叹气,“我只是……我不能……我没法……我简直无法用言语把它表述出来。”他说,把手上的碎片甩到了一边去,“我想说的是,结婚对我来说不是……不是一件小事。我不能就这么和你结婚然后还和过去一样,当它不存在。我不会接受你在和我结婚后还——还去和别人——有什么亲密接触的,我不允许,我无法容忍那个。然后那——那会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搞得一团糟。”

“我们现在就很好,很安全,对你我都是,我们是朋友。”他继续说,声音中有片刻的丧气,“我不能只是因为一个孩子就去要求你——放弃你的生活。”

长久的沉默,布鲁斯又坐了回去,在那些屏幕洒下的微光下审视着他,他原本一片空白的神情中多了什么东西,这让他的脸变得莫测了起来。

“你知道你刚刚差不多说了你爱我,对吧。”

“我向你保证我也是在说出来后才知道的。”克拉克咕哝。

“我接受。”

“什么。”克拉克说。
“我接受你的条件。”布鲁斯说,他的目光从他身上移开了,“这是很……合理的要求。”

“你不是认真的。你真的知道我想……我在要求什么吗。”克拉克怀疑地说。

“我是,而且我当然知道。”布鲁斯恼火地说。

“……那也还是不行。”克拉克说,“我不能以此去胁迫你干什么。布鲁斯,这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你没必要为此去强迫自己做什么……你不愿意做的事。”

布鲁斯咬紧了牙关,“我没有,这不是为了孩子——这是为了孩子,但这不只是为了那个孩子,你为什么会认为我想和你结婚就只是因为你怀了我的孩子?”他冲口而出。

“呃,因为你是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克拉克说,他的口气就像是在说“因为你就是这种会委曲求全牺牲自己的人而刚好这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

“听着,克拉克,我想跟你结婚是因为我是真的,想跟你结婚。”他粗暴地说,“真的,结婚。不是假的,不是我们说了几句废话签了几张纸之后就和过去一样继续各过各的的那种。而你该死的最好也不要抱着这种念头,明白了吗。”

“噢。”克拉克说。

此时此刻,有那么多可供选择的语句滑过了他的脑海,其中一些甚至已经溜到了他的嘴边,可是最终他也只是把脸埋入了手心里,向前磕倒在了桌子上:“天呐,我前两周还差不多和每一个人解释过了我们只是朋友。”

“嗯,从技术上说,那也不算错。毕竟我们直到今天之前确实只是朋友。”布鲁斯眼都不眨地喃喃道。

克拉克忍不住躲在手掌后面悄悄笑了起来。布鲁斯的目光落回到了他身上。他甚至没有抬头。那笑容甜美,并不喧嚣,却分外动人,光彩夺目,令人挪不开眼,连这幽暗阴森的地底洞穴似乎都因此明亮了几分。布鲁斯在想着他是否在听着自己的心跳和呼吸声。

他们已经认识那么多年了。而在之后,还有那么长,长到他们余下的全部人生的时间还等着他们一起走过。

“那么,”他最后说,“我们达成共识了?”

“达成了。”克拉克回答。

“我们结婚。”

 

 

Fin


 

克拉克想说的其实是,婚姻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儿戏,我和你结婚了我肯定会当真的,我不会容忍你在有了我之后还去当一个花花公子和别人鬼混,我一定会气疯然后和你狠狠吵上一架再把你打飞出去撞穿三道墙,最后飞走,于是我们之间就彻底玩完了。我不能因为一个孩子就去强求你爱我,那是不可能的。

关于他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这一部分就这么结束了。如果有人想看婚后克拉克孕中的生活,不妨去看看我之前写过的孕中琐事

 

接下来会是这个背景下的,克拉克婚后迎来的第一个发情期。之前我曾经承诺过如果我抽到了茨木妖刀般若中的一个我就飙车,然后我抽到了茨木妖刀般若辉夜姬……。

于是我决定彻底放(自)飞(暴)自(自)我(弃),发一列星际快车。

这一部分接受点梗,我特地开辟了一个新的页面,可以来这里点梗。

目前计划中的有孕期(待定),产乳(待定),镜面,插射,蒙眼捆绑,道具play。大家可以随意点梗,能写就写,不能写就存着。梗可以只是一个大致的梗概,也可以具体指定细节,比如使用什么姿势或道具。

评论(14)

热度(5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